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清营开营

2017年06月01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授旗仪式。 郑松波 摄

  中国侨网福清6月1日电 (陈仁杰 郑松波)5月31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侨务办公室、福州市外侨办、福清市侨办主办的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建福清营开营仪式在福清市举行,来自新加坡培青学校的30名华裔小学生参加开营仪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在福清安排3天行程,期间,营员们将参加福清天生园艺基地的社会实践活动,还将与福清一都培青小学以及三华学校的学生同上一堂汉语课,通过新中两地师生的文化交流,感受华文教育的魅力。

  据了解,为了让参加“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的小营员们了解更多的风土人情,体验中华传统节日的氛围,返乡访问的新加坡福清会馆访问团一行还于5月30日夜晚,安排营员们参加新加坡福清会馆在故乡福清举行的“端午节联欢晚会”,并与家乡的父老乡亲同台表演舞蹈、华语歌曲、武术等节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