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副主任郭军赴青田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

2017年06月01日 16:1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丽水6月1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留伟芬)记者从浙江青田侨办了解到,近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率调研组来青田就“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展开调研。

  在“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上,青田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县情侨情、华侨权益保护和做好新归侨服务工作等情况;多个涉侨部门和侨领代表结合单位实际、海外创业经历,分别作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回乡创业、回国定居、子女教育、华侨诉求等话题。

  听取汇报后,郭军表示,青田华侨优势突出,希望当地政府部门针对侨胞反映较多、要求迫切的问题,积极探索华侨权益保护和新归侨服务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借助侨团等海外侨务资源和力量,积极妥善处置各类涉侨涉外事件;增强为侨服务意识,切实维护侨胞的各项权益,使侨胞更加安心、舒心地回乡投资和在外创业,当好侨胞的“贴心人”。

  同时,郭军也呼吁广大侨胞在外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树立良好形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