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省级涉侨法律服务咨询中心”挂牌

2017年06月02日 09:46    来源:中国侨网

Image

  据河北省侨办消息,为进一步做好侨务信访和侨资企业的法律服务工作,更加有力地维护海内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按照河北省侨办的要求,结合秦皇岛市侨情的实际需求和具体情况,几经遴选,确定高俊霞律师事务所为秦皇岛市“省级涉侨法律服务咨询中心”。

  5月3日,秦皇岛市外侨口岸办主任裴耀辉代表市外侨口岸办与河北高俊霞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协议,5月31日,丁小京代表秦皇岛市外侨口岸办到律师事务所挂牌。此次省级涉侨法律服务咨询中心的成立,将在加强侨务法治建设、加大依法护侨力度、畅通侨胞诉求表达渠道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