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侨办副主任一行赴临沧调研侨务工作

2017年06月02日 14:38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调研组在东坡村进行工作调研。 云南省侨办 摄

  中国侨网昆明6月2日电(杨晶)记者2日从云南省侨办获悉,近日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胡明学一行赴临沧市、云县、耿马自治县调研侨务工作。

  胡明学带领云南省侨办秘书处、人事处相关人员赴临沧市、云县、耿马自治县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县侨办、侨联、统战部、人社局、外办及其他相关部门关于侨务工作机构机制体制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了解了侨务工作项目实施及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以及云县、耿马自治县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为云南省出台贯彻落实《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的实施办法做好前期调研。

  此外,调研组还到挂钩扶贫的耿马县四排山乡东坡村对贫困户建档立卡、驻地村工作队管理制度以及脱贫验收各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模拟抽查,查缺补漏,提出改进意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