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侨企荣膺“金蚂蚁奖” 系中国物流行业最权威奖项

2017年06月06日 09: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 近日,2017年度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经行业权威机构、资深专家、商协会联合评定,扬州市侨企完美公司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

  “金蚂蚁奖”是中国物流行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中国各行业在物流领域中精于带领团队、勇于技术创新、具有话语权、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并且倡导更科学高效的物流运行模式,通过智能物流系统提升生产效率的优秀企业。一直以来,完美公司积极打造智能化物流控制中心,实现企业高速发展。2008年6月,扬州完美物流控制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其产能是中山总部生产基地的三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