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浙江宁波“侨梦苑”首家侨企成功上市

2017年06月16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浙江宁波“侨梦苑”首家侨企成功上市

  据宁波余姚市侨办消息,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丰电子)不断发展壮大,于2017年6月15日上午9时30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成功A股创业板上市,成为浙江宁波“侨梦苑”首家上市成功的侨资企业。

  上市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褚银良、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昕、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季诚永、深交所领导均发表致辞共同祝贺江丰电子A股创业板上市。

  江丰电子位于浙江宁波“侨梦苑”核心区——浙江千人计划余姚产业园,创建于2005年,是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及工信部重点扶植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用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创业团队核心人员由海外高层次归国留学人员构成,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项目。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83项,其中发明专利139项,产品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大奖。

  董事长兼总经理姚力军博士是世界范围内少数掌握超高纯金属及溅射靶材关键技术的华人专家之一,2009年入选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专家。荣获“中国华侨华人百名创新创业家”、“全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并被授予“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世界浙商大会常务理事”等称号。(余姚市侨办黄孟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