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主任在成都出席菲律宾国庆招待会

2017年06月20日 17:40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致辞


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致辞

  中国侨网6月20日电 据四川外侨办网站消息,6月18日晚,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在成都举办庆祝菲律宾独立119周年国庆招待会。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代表菲方致辞。

  慕新海首先向菲律宾友人表示祝贺。他说,菲律宾是中国友好近邻,也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近年来,四川与菲律宾的友好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双向经贸投资往来频繁,尤其是成都至马尼拉、宿务、卡利博(长滩岛)直航的开通更是推动双方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当前,四川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关键时期,又面临诸多重大发展机遇,诚邀更多菲律宾友人赴川旅游、留学和投资,分享四川发展新机遇,共同推动川菲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罗马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国庆招待会的主题是“合作求变 融汇世界”,去年10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这是一座里程碑,为双边关系注入了新能量,并持续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惠,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菲律宾与四川的合作更加紧密。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郭嘉农、领事处和礼新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