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侨大学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讨论境外生教学等问题

2017年06月22日 16:28    来源:中国侨网





会议现场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日前,华侨大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厦门校区召开。会议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主持会议,他针对当前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强化专业建设;二是以“学风建设年”为抓手,切实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三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本科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就境外生教学、学籍管理、教材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全英授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据悉,华侨大学本学期教学时间至6月23日结束,下学期9月9日、9月10日为学生报到注册时间。(李金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