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17年06月22日 17: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6月22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召开学习贯彻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慕新海作宣讲报告。

  慕新海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8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在积极推动当前工作上下功夫,从强化教育引导、抓好思想“引擎”,强化培养提升、夯实能力“基础”,强化制度保障、用好问责“利器”三个方面入手,以“钉钉子”的实干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更好地服务全省“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总体部署,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