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到侨务干部学校考察调研

2017年06月23日 17:39    来源:国侨办网站





  6月22日,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莅临侨务干部学校考察指导工作,人事司司长刘继坤陪同。

  当天上午,许又声书记走访了学校各部门办公室、教工食堂,亲切地向大家问好并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了校史展览室,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校复办30周年资料片,并与学校领导班子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吕剑光全面汇报了独立运行以来党建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发展遇到的主要难题等。赵健、王国生副校长也结合各自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许又声书记对学校独立运行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的发展难题十分关心。他说,2013年以来,在干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完成独立运行,并逐步走上科学发展的轨道,大家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十分不易。

  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国侨办党组非常关心侨务干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和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以《侨务干校发展规划(2017-2020年)》为指南,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许又声书记对学校工作还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