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盐城市侨办主任赴江苏侨办汇报侨务工作情况

2017年06月26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汇报工作现场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江苏省盐城市侨办主任董玲玲赴江苏侨办拜访并汇报侨务工作。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率业务处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

  董玲玲汇报了履新以来对侨务工作的感受,盐城基本侨情以及近期侨务工作的一些打算和设想,并恳请江苏省侨办在涵养资源、搭建平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与业务处室负责人交流。
与业务处室负责人交流。

  王华对董玲玲关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的理念表示了肯定,他提出今后省侨办和地方侨务在招才引智工作、拓展海外交流渠道、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可以加强合作和交流。江苏省侨办将注重省市联动,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地方侨务工作的全面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