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苏州市侨办新增文化宣传处 加强对外宣传力量

2017年06月27日 14:05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6月22日,苏州市侨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侨务文化宣传处正式挂牌成立。

  苏州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新对侨务文化宣传处的挂牌表示祝贺,她说,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强港澳台侨中华文化普及和交流,积极举办以中华文化为主题的交流活动,以增强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市侨办富有推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职能。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考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关心下,市编委办年初特批成立了市侨办侨务文化宣传处。

  她希望文化宣传处的同志,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文化、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努力贯彻到苏州侨务文化宣传工作上来;二是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积极争取信息和资源,共同做好文化宣传工作;三是要密切与海外华文媒体的联系联谊,借台唱戏,讲好苏州故事,传播好苏州声音,提升苏州在海外影响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