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国务院侨办媒体交流团在斐济举办华文媒体交流讲座

2017年06月28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25日,国务院侨办宣传司副司长李国红一行在中国驻斐济使馆与斐侨界和华文媒体举行媒体业务交流讲座。驻斐济大使张平主持活动,驻斐使馆工作人员及斐济华文媒体和华人社团侨领约30人参加。

  张平表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如何更好发挥媒体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对促进对外文化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此次交流讲座能帮助在斐华文媒体和华人社团更好利用新媒体及传统媒体资源为侨服务,推动中斐人文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

  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总监助理张恒、中国侨网总编辑齐彬、腾讯公司微信信息安全副总监许慧等代表团成员先后就微信应用与华人社会信息传播、打造为侨服务掌上家园、用视频讲好中国故事和华人故事及新媒体时代华文媒体的融、承、传等主题进行了培训讲座。代表团还就侨领关心的有关问题作了解答和说明,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