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湖北首届“华创会-侨梦空间”分论坛7月召开

2017年06月29日 13: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6月28日电 湖北首届“华创会-侨梦空间”国际文创科技旅游分论坛将于7月9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侨梦空间”论坛将以“同连赤子心,筑梦中华园”为主题,旨在集聚全球与文创旅游相关的与政府代表、投资机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资深媒体,共话文创科技旅游产业发展,吸引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项目落户光谷中华科技产业园。论坛将邀请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戴子豪、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协会会长伍安琪、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吴奇凌、中国产业小镇代表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启宾、台湾清华大学院长黄能富、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明、台湾旅栈休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仲等国内外知名旅游产业专家进行演讲交流,为光谷乃至湖北大力发展文创科技旅游产业献计献策。

  中华科技产业园于2011年3月国务院侨办批复在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设立,园区作为“华创会”签约项目的主要承载地和永久会址,致力于打造“华侨华人神往、创新创业特区、生活休闲首选、配套功能现代”的国际化、差异化的科学城,重点发展文化和科技融合服务业、生态旅游服务业、通用航空服务业、国际商事商务服务业、创新动力服务业五大产业。(周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