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谭天星会见菲律宾马尼拉华助中心主任庄前进

2017年07月06日 19:01    来源:中国侨网





谭天星会见菲律宾马尼拉华助中心主任。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7月5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会见了菲律宾马尼拉华助中心主任庄前进。

  谭天星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询问了马尼拉华助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心服务华社、特别是服务新移民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构建和谐侨社、推动中菲友好需要华社共同努力,希望马尼拉华助中心强化互帮互助功能,树立良好口碑,使华助事业成为凝聚侨心的纽带。他还指出,华助中心是开放、合作的平台,应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保证资金在阳光下使用,“众人拾柴火焰高”,好事一定要办好。

  庄前进介绍了马尼拉华助中心近期工作,分享了从事华助事业以来的一些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吸引菲侨界力量、特别是年轻一代参与华助事业。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外司副司长朱柳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