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聚焦新侨青年创业

2017年07月12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2日电 据上海侨联网站消息,日前,“临港杯”2017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

  上海市侨联作为主办方之一,旨在聚焦新侨企业和新侨人士中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和新侨青年人才,搭建新侨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交流的平台,整合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资源,帮助广大新侨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活动现场,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为梦创导师颁证,并同其他与会领导一起以骑动感单车的方式共同启动本次大赛,预示着上海市侨联和团市委及相关委办局、企业联手为侨界青年创新创业注入能量、点燃梦想。全市创业青年代表以及澳门菁英会青年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王红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