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安徽政协副主席张学平等人赴合肥考察侨梦苑建设

2017年07月12日 17: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2日电 据安徽省外事办网站消息,7月1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率队在合肥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围绕合肥侨梦苑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考察暨对外友好界别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侨梦苑启动区,观看了侨梦苑展板。召开座谈会,听取合肥市政府、市高新区和省侨办关于侨梦苑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并与侨资企业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张学平对合肥侨梦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省侨办和合肥市建立健全领导体制机制,积极开展侨务引资引智,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在较短时间内,为人才引进、项目入园创造了良好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探索出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他同时也指出,当前侨梦苑在建设过程中,还存在基础设施建设需不断推进,相关支持政策需不断落实,服务保障体系需不断优化,各方要素资源需不断聚集等问题。

  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从硬件引资和软件引心两个方面入手,不断为海外侨胞营造良好的双创环境;园区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好相关政策,强化现有政策的兑现和落实,用诚信树立政府良好形象;地方政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千方百计解决海外侨胞在皖工作、生活、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依法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真正赋予他们国民待遇,确保他们在皖安居乐业。

 

 

  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郎涛,副主任章钢、刘振宏、金春忠、孙晓福、王信、吴向明、高雪松、专职副主任丁伯明,省政协对外友好界委员及省国土资源厅、省住建厅、省财政厅负责同志,省侨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合肥市政协主席杨思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等陪同考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