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视察中新社新疆分社(图)

2017年07月17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右)到中新社新疆分社视察工作。 刘新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16日电(耿丹丹)16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一行到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视察时表示,新疆分社的对外报道业务,包括侨务外宣工作成绩突出,有亮点,有品牌。

  裘援平首先对中新社新疆分社各族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视频向在吉尔吉斯斯坦工作的员工表达问候。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中)到中新社新疆分社调研。 刘新 摄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中)到中新社新疆分社调研。 刘新 摄

  裘援平主任表示,中新社新疆分社对外报道,包括侨务外宣,定位准确、注重本土化、多媒体融合发展,适应不同国家受众特点,并为新疆籍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留学生群体服务做出了贡献。

  据介绍,新疆分社为中新社主要分社之一。多年来,该分社利用电讯通稿、网络、视频、新媒体等多种传播形式,对外讲述新疆故事。

  她说,国务院侨办高度重视新疆侨务工作,希望能通过加强政策指导及实施侨务保障,助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国务院侨办将不断加强新疆侨务宣传的保障工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在政策沟通、民心相通等方面切实加强支持力度。

  裘援平希望,新疆分社的业务报道与“一带一路”倡议宣传紧密结合,不断开拓,不断创新。(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