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北京朝阳区侨办召开海归人员创新创业调研座谈会

2017年07月19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朝阳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李晓霞主持会议。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海外学人中心、望京留创园,致公党朝阳区委等十三家单位受邀参加座谈。

  会上,区侨办侨务科负责人黄斯蕊对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课题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现阶段的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对本次调研项目的设立给予高度关注,参会领导结合本单位工作内容,对本次调研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表示,本次座谈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共享平台,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调研有助于引导优秀海外人才融入国家双创战略,急需这样的调研来建立相关数据库,为朝阳区对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出台扶持政策和精准服务提供依据。

  李晓霞对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单位在下一阶段的调研过程中倾力配合,共同推动项目的完成。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