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会见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代表团

2017年07月19日 14:36    来源:中国侨网





黎静副主任(右五)与陈伟嶙会长一行合影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7月17日,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嶙率代表团拜访广东省侨办,黎静副主任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黎静对陈伟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多年来促进侨社团结、热心公益、维护侨社福祉,特别是对五月初以来委内瑞拉骚乱事件后,侨领们积极应对,采取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维护侨胞权益表示敬佩和赞赏,对商会在祖籍国遭受自然灾害时出钱出力给予支持,以及促进委内瑞拉与广东的友好往来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共同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商会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委内瑞拉与中国,尤其是与广东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陈伟嶙会长介绍了委内瑞拉侨社近况和面临的一些困难。他希望省侨办一如既往地对旅委华侨华人给予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省侨办的联系,促进委内瑞拉华侨华人与广东的合作交流。(侯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