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与日中经济协会成都事务所会谈

2017年07月26日 17: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6日电 据成都市外侨办网站消息,7月25日下午,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姜斌会见日中经济协会成都事务所新任所长伊藤智、前任所长横山达也,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姜斌欢迎伊藤智赴成都履新,并向其简要介绍了成都与日本在经济领域的交流情况。他说,成都经济增长平稳,人才资源丰富,拥有良好市场辐射力,尤其当前“五中心一枢纽”的发展定位将更有利于两地务实合作。成都与日本在商贸、科技、电子信息等领域具有一定互补性和良好合作潜力,希望成都事务所能结合城市经济发展新机遇促进更多互利合作。

  伊藤智说,将进一步加强对成都及周边地区相关情况的熟悉和调研,继续助力双方合作,争取在两地经济交流的形式、内容和模式上有所创新。横山达也表示,调任总部后仍愿意为推介成都不遗余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