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美枪杀八岁华人孩童案审理 嫌犯极具危险性禁保释

2017年07月27日 11:50    来源:中国侨网





波莫那枪杀八岁华童黄民沺案嫌犯侯盛昌。(美国《世界日报》)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加州波莫那枪杀八岁华裔儿童黄民田(Jonah Hwang)案的嫌犯侯盛昌(Sengchan Houl,译音),当地时间25日上午在波莫那洛县高等法院审理,鉴于相关文件尚未完备,法官将下次审理定于8月22日。鉴于被告极具危险性,法官要求被告不得保释。

  当天虽然过堂名单上有被告名字,但侯盛昌迟迟未在法庭出现,有被告家属早已等待在法庭走廊。近午时分,被告侯盛昌才被叫到名字过堂。鉴于预审中需要相关证据文件尚未完毕,法官与检辩双方商议,将下一次过堂时间延至8月22日。

  被告于当地时间2017年2月20日傍晚,将在与养父母友人家用餐的八岁华裔儿童黄民田隔窗射杀。而被告也多次向位于波莫那市西11街1100号街区的民宅射击,原因不明,所幸先前无人受伤。

  被告袭击射杀黄民田后不久,即被警方抓获。其被检方指控谋杀及多项罪名,包括图谋驾车射击的特别指控。

  洛县地检署拟考虑对被告死刑指控,不得保释。除了谋杀指控外,被告还被指控驾车射击、对民宅四次射击。根据波莫那警局经办此案警官卡普拉诺表示,或许侯盛昌还涉及其他案件,警方也正在搜查证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