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督促布省警方加大力度侦办涉侨案件

2017年07月27日 11: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中国驻阿根廷使馆警务联络组和正在阿根廷开展工作的公安部工作组约谈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布省发生的华侨华人被抢劫、枪击甚至遇害案件情况,督促阿方高度重视并加大工作力度,尽快侦破相关案件,维护布省华侨华人合法权益。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察局负责人表示,警方已派人勘查相关案件现场,向受害人了解情况,并组织专门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为切实保护旅阿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配合阿方执法部门开展侦查调查,请广大华侨华人面对违法犯罪活动勇于报案,积极提供相关案件线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