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瑞安外侨办主任会见旅西侨领 冀做中西桥梁

2017年07月28日 13: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8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瑞安籍侨领、西班牙特内里费华人华侨协会会长邱增发、秘书长章仁勇、常务副会长叶怀旵一行3人到访瑞安市外侨办,瑞安市外侨办主任周靖等会见。

  座谈中,邱增发介绍了西班牙特内里费省的概况、当地侨团构成及华人分布等具体侨情,同时还对特内里费华人华侨协会会务开展情况和其下属中文学校的概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海外华文教育进行了交流。

  周靖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对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期待协会成为享誉整个西班牙侨界的知名社团组织。同时,他希望协会会员多来瑞安走走,做中西友好往来的桥梁,为瑞安的对外交往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西班牙特内里费省有华侨华人1万余人,西班牙特内里费华人华侨协会由瑞安籍侨领邱增发发起,于2015年2月27日正式宣布成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