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会见意大利侨领 冀加强合作

2017年08月01日 09:34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右)会见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吴秀君(左)

  中国侨网8月1日电 据四川省侨办网站消息,7月31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在蓉会见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吴秀君。

  文甦首先代表省外事侨务办对吴秀君的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外事侨务工作情况和重大涉侨活动,表示省外事侨务办将继续秉持为侨服务的宗旨,为海外华侨华人事业发展服好务。

  吴秀君介绍了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会务和来川考察情况,愿意为推动四川与意大利在更多方面的合作做好协助工作。双方均表示,将积极加强交流,为推动四川与意大利在文化、旅游、商贸、金融、汽车、航空科技、建筑设计等各领域交流合作而努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