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谭天星:海外侨胞帮助民族地区发展令人感动

2017年08月02日 20:51    来源:中国侨网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北京会见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中国侨网北京8月2日电 “做一点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好事”。8月1日,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北京会见以田纹瑛为团长的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访问团一行时说到。

  在听了妇女联合会即将前往新疆和田地区进行慈善公益捐赠的情况介绍后,谭天星向妇女联合会的善心义举表示赞赏和感谢。他介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不久前召开的全国侨务援疆工作会议情况。谭天星表示,中国政府长期关心和支持新疆的发展建设,此次侨务援疆工作会,就是按照国家援疆工作的总体部署,研究如何充分发挥侨务优势,为实现新疆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的一次重要会议。他指出,美国妇女联合会这次组织 “侨爱工程公益访问团",体现了海外侨胞对家乡人民、对祖籍国同胞的深厚感情和支持边疆地区发展进步的赤子情怀,用爱心架起了海外侨胞和国内同胞交流的桥梁,也是对全国侨务援疆工作会议的积极响应。

  在会见中,谭天星对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多年来在促进中美合作交流、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希望妇女联合会积极融入当地,展示华侨华人的良好形象,讲好侨胞自身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做和谐社团模范,为促进中美友好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田纹瑛会长介绍了此次赴新疆和田地区进行慈善公益捐赠活动的情况。本次妇女会将赴新疆和田地区进行慈善公益捐赠活动,为和田墨玉县4个村幼儿园每个捐款4万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