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东莞市外侨局一行赴昆明市外侨办座谈交流

2017年08月08日 17: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昆明市外侨办网站消息,为加强外事、港澳、侨务工作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近日,东莞市外侨局局长谢玉华一行赴昆明市外侨办交流座谈。

  昆明市外侨办副主任张晓明对东莞市外侨局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国际友城交往、突发性事件处置、国际区域合作开展、外事侨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昆明市外侨办的工作经验及做法。谢玉华紧密结合东莞市外事侨务工作服务经济贸易总体情况,列举了诸多东莞市典型工作经验和举措,并安排随行科室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各自业务工作特色及创新亮点。

  座谈中,双方均表示要立足实际,放眼未来,不断强化相互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优势互补,积极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同时,双方还签署了《东莞市外事侨务局与昆明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备忘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