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副主任赴“侨梦苑”部分园区开展调研

2017年08月08日 17: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福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一行四人赴市临空经济区、市高新区开展“侨梦苑”专题工作调研,福州市外侨办副调研员林道标陪同调研。调研组围绕“侨梦苑”为侨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侨梦苑”产业聚集情况、“侨梦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福建“侨梦苑”为侨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是当前为侨服务体系建设和“万侨创新”工作的题中之意,紧紧切合当下华侨华人,特别是侨资企业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创新的热点。调研组针对福建“侨梦苑”园区建设的相关政策、重点招商项目、入驻园区侨企的具体情况、侨务招商工作规划等话题展开交流,并就“侨梦苑”工作机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深入探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