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东省侨办举办英国投资环境推介活动 谋求新商机

2017年08月08日 17: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与英国李贞驹律师行在广州共同举办“一带一路”交流合作之英国投资环境推介活动,旨在助力广东省“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和服务广东省企业走出去,谋求新商机。该活动邀请了省内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侨资企业、青年企业家代表共80多人参加,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郑建民介绍了全省近年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英国与广东的合作交流,特别是今年6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英国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广东省侨办作为政府侨务工作办事机构,将进一步密切与广大海外侨胞的联系,通过发挥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扩大广东省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大家对英国脱欧之后投资环境的了解,把握新机遇新商机,开拓欧洲市场,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

  在活动中,李贞驹律师做了题为《英国脱欧后的机遇及投资环境介绍》的演讲,重点讲解了英国脱欧后的投资环境和机遇;英国皇家特许建筑师何达伟律师做了题为《企业走出去需注意和可防范的风险》的演讲,介绍了英国公司法、商业法以及房地产投资方面的法律及资产管理业务;香港经济师学会会长王万宝做了题为《广东省企业走出去须知及项目推介》的演讲,介绍了公司投资、融资方面的成功案例和最新项目。

  专家们的演讲引起了与会企业家代表的浓厚兴趣,广州哥德堡市场投资策划有限公司执行主席黄蓝鹰、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州市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鑫等企业家现场与李贞驹律师等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问题,专家们均一一给予回应。

  侨鑫集团项目总经理刘德强表示,此次推介活动对他们正在运作的伦敦项目帮助很大,使公司对项目的运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可减少走弯路,未来将会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参会企业代表对此次活动给予积极评价,他们认为广东省侨办为广东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及时、详细的信息,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