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徐州贾汪区“侨之家”正式揭牌 加强为侨服务

2017年08月09日 13:03    来源:中国侨网





“侨之家”揭牌仪式

  中国侨网8月9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经过半年的筹建,8月3日,徐州市贾汪区“侨之家”揭牌仪式在红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成立旧址举行,徐州市侨办主任朱绍锋、统战部长胡乐福等共同为“侨之家”揭牌。贾汪区涉侨部门负责人、侨界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朱绍锋充分肯定了贾汪区侨务部门在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贾汪侨务部门充分运用好“侨之家”这个工作阵地,加强与侨界人士联络联谊,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胡乐福就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侨务方针政策,依法维护侨界合法权益。二是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掘侨务资源,毫不动摇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凸显侨务工作的特色。三是加强联络联谊,多组织开展富有侨界特色的活动,广角朋友,涵养侨务资源。四是做好宣传,提高侨务工作影响。胡乐福希望贾汪侨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关注、关心贾汪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贾汪做出新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