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江门市侨务经贸代表团赴圣保罗为江门企业牵线

2017年08月16日 17: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6日电 据江门市外侨局网站消息,近日,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中强率领江门市侨务经贸代表团到访巴西圣保罗,拜访了巴西广东同乡总会、巴中工商文化总会、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听取巴西侨胞的发展现状和侨团的会务工作。

  易中强代表访问团对总领馆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东侨胞侨团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广东侨胞在巴西人数众多,移民历史悠久,很多粤籍侨胞来自江门地区,在构建安宁和谐侨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广东与巴西的文化和经贸交流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期间,易中强介绍了江门市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为随团企业家们开拓巴西市场搭桥铺路,更多的江门企业家走出去,在江门侨商的协助下,推动中巴经贸的交流与合作。

  另外,这次访问团还为“第七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是否能于2020年在巴西举行进行实地考察。易中强表示,“第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定于2018年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欢迎巴西的江门青年踊跃出席。更希望大家努力创造条件,使下一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在巴西举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