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驻蒙古国大使会见国务院侨办中医关怀团 开展交流

2017年08月18日 08:4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8日电 据中国驻蒙古国使馆网站消息,8月15日,驻蒙古国使馆大使邢海明会见国务院侨办中医关怀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副司长朱柳、驻蒙古使馆政务参赞李雁军、领事部主任斯琴照日格以及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的知名中医们参加。

  朱柳介绍了此访有关情况并表示,蒙古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包括医疗交流在内的人文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对彼此的了解,深化两国人民的感情。本次中医关怀团访蒙受到了蒙各界人士和广大旅蒙侨胞的热烈欢迎,关怀团将一丝不苟地做好义诊工作,深化蒙社会各界对中医的了解,为两国人文交流水平的提高做出自己的贡献。

  邢海明欢迎中医关怀团访蒙,他说,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政治互信水平随之不断深化,经贸务实合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医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在蒙古很受欢迎。相信本次中医关怀团的访问将在蒙古掀起一股“中医热”,使广大蒙古民众进一步深化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加深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感情。

  国务院侨办中医关怀团于8月15日至18日在蒙访问,访问期间,关怀团为蒙民众进行了义诊,受到蒙各界的一致好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