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官员赴理塘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8月22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8月22日电 按照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安排,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涛率省、市相关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赴理塘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理塘县甲洼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向下依村捐赠了4台农机耕具,就帮助理塘县打造3000亩出口蔬菜基地进行了专项调研,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组织县、镇、村三级干部召开了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理塘县副县长赖文斌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县有关部门重点汇报了甲洼镇集体经济建设、甲洼温泉旅游产业、3000亩出口蔬菜基地建设等项目的推进情况,县委书记格勒多吉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理塘县抓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思路。

  张涛结合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情况,首先肯定了理塘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努力付出和阶段性成效,表达了全办及个人对理塘县的关心和关注,围绕“统筹好当前任务和长远发展的关系、统筹好政策执行力和工作精准度的关系、统筹好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关系”提了三点工作建议,就推进甲洼温泉旅游产业项目、下依村“一户一牛”项目、3000亩出口蔬菜基地建设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