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外侨办:三举措强化引资引智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15: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4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淄博市外侨办通过强组织、定目标、抓落实,积极推动引资引智工作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年初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明确了市外侨办专业化招商分队、招才引智工作的目标职责。

  二是主动寻求商机。上门拜访相关企业,并与相关部门、区县进行资源和计划对接。策划组织了山东齐隆化工PDPCD-RIM材料生产线、山东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项目等4批重大产业招商项目。

  三是积极按需引智。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淄博市外向型企业、侨企发展现状,搜集整理出19条淄博市企业急需的高端人才信息,列入引智计划,着力协调解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