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阿根廷侨胞遭遇车祸 使馆及华助中心领导及时看望

2017年08月28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阿根廷华人网/华助中心供图)

  中国侨网8月2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23时许,一名阿根廷人驾驶的车辆发生车祸,一名华人妇女身亡。

  不幸发生后,中国驻阿使馆陈志军领事,阿根廷华助中心负责人曾强,阿根廷阿中青年联合会会长翁金清,阿根廷布市华人互助会会长刘金钢等侨界侨领,于27日下午前往受害人家庭,看望慰问受害人家属,并送去慰问金,表达了驻阿使馆和旅阿侨界对受害人家属的关切之情。

(阿根廷华人网/华助中心供图)
(阿根廷华人网/华助中心供图)

  26日晚,一名石姓女子怀抱刚刚出生三个月的婴儿和弟弟雇佣一台REMIS车前往阿根廷首都,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发生车祸,石姓女子在保护孩子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当场死亡,坐在副驾驶的石先生受伤住进医院,现仍处于昏迷正在抢救中。

  陈志军及华助中心领导对受害人家属进行安慰,告知其家属如有任何需求尽管提出,旅阿侨界会鼎力帮助解决。使馆及侨界领导的关心,让受害人家属翁先生非常感动,他紧紧握住陈志军的手对他和旅阿侨界侨领表示深深谢意。

  阿根廷华人网呼吁旅阿华人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无论是在经营和外出出行时,都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柳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