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赴武汉外侨办调研

2017年08月30日 13: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0日电 据武汉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组赴武汉市外(侨)办调研国际友城和城市国际化水平提升工作。在听取了武汉市外(侨)办主任段晓明的工作汇报后,胡树华对武汉外(侨)办近年来卓有成效开展国际友城工作、积极推动城市国际化水平提升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武汉市外(侨)办干部精神面貌昂扬,工作对接城市国际化建设,标准高,任务重,目标宏大,使命光荣。

  胡树华要求,武汉市外侨办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友城作为国际化建设的突破口,深挖友城合作潜力,在国际化大武汉建设中扛起大旗;二要创新改革,解放思想,千方百计扩大友城交流与合作,争取更多国际机构和国际组织落户武汉;三要坚持依法办事、依法治市,把友城的缔结与注销等相关程序作为市人大重大事项决策样板,把友城工作和法治化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做出贡献。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义红、武汉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弘岗等陪同调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