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上海市侨办与长宁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04日 14: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4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政府侨办与长宁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市政府侨办与长宁区政府将在做好涉侨行政事务、开展侨务引智引才工作等领域全面合作,在上海虹桥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设立“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虹桥分中心”,开设涉侨事务专窗,承担相应侨务行政事项的咨询及有关申请材料的初核、涉侨创新创业及生活服务相关政策咨询等工作。长宁区政府可使用上海侨务引才专窗(又称上海千人计划引才专窗),面向全球发布人才信息,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鼓励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项目落地长宁。双方还将定期举办涉侨论坛、开展各类展示推介活动。

  此次战略合作是上海市政府侨办首次在区级层面设立涉侨事务专窗,成为上海市区联动的有益探索,旨在充分发挥上海侨务资源优势和长宁区区域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自贸试验区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市侨办副主任姚卓匀、李群策,区长顾洪辉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