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中国驻南非使馆总领事出席华人安老院慈善筹款活动

2017年09月06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6日电 据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网站消息,9月3日,中国驻南非使馆倪玲玲参赞兼总领事走访康宁华人安老院,并出席安老院年度慈善筹款活动。当地十余家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社团出席活动。

朱玲玲走访康宁华人安老院。
朱玲玲走访康宁华人安老院。

  倪玲玲首先转达了林松添大使对安老院老人们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充分肯定安老院多年来为关爱老人所做工作,鼓励各旅南侨团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并代表驻南使馆向安老院捐款。

  倪玲玲还走进老人们的宿舍,悉心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乐。

合影
合影

  安老院负责人感谢使馆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老人们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