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许又声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华星艺术团揭牌

2017年09月11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许又声9月11日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华星艺术团揭牌。图为许又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中新社吉隆坡9月11日电 (记者 张晨翼)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许又声11日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华星艺术团揭牌。

  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古润金、吉隆坡华星艺术团团长叶啸及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访问团一行出席揭牌仪式。

  许又声在致辞中表示,吉隆坡华星艺术团的成立对传承、弘扬和交流中华文化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许又声9月11日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华星艺术团揭牌。 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许又声9月11日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华星艺术团揭牌。 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他说,希望华星艺术团成为本地中华文化生活的骨干,并以此为纽带,带动其他中华艺术爱好者提升艺术水平。“你们是在马来西亚推动中华文化繁荣与发展的火车头,同时也希望你们在实践中探索融合发展之路,争取马来西亚各族群都能接受、喜欢中华文化,成为民心相通的重要媒介。

  古润金介绍说,吉隆坡华星艺术团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丰富民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华星艺术团成员将有机会到北京接受培训,也有机会同其它国家的华星艺术团互访交流。“我们也呼吁并欢迎更多热爱艺术的人参与本团,一同为中华文化艺术贡献一份力量。”

  吉隆坡华星艺术团现拥有舞狮、美术、鼓艺、武术、相声、剧艺等组别,向马来西亚各界传授中华文化及艺术知识,彰显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艺术特色。(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