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办领导会见中东四国考察团 共促经贸合作

2017年09月13日 17:15    来源:中国侨网





座谈交流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11日下午,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会见了来自阿联酋、沙特、科威特、阿曼四国考察团成员一行12人,并向阿联酋江苏侨商总会、沙特华商联合会授予江苏世界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牌匾,向科威特华商会、阿曼华商商会授予副会长牌匾。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何昌林等陪同会见。

  王华对四国嘉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四国华(侨)商会作为中东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华侨华人社团,在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在促进中国与中东各国间经贸、科技、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王华对此表示赞赏,并希望四国华(侨)商社团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互动交流、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也希望此次中东四国考察团江苏之行能使大家更多地了解江苏,帮助双方开拓经贸合作渠道,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把握发展新机遇,共享发展新成果。江苏省侨办、省侨商会、江苏世界侨商总会会大力支持海外侨胞事业的发展,为海外侨胞到江苏发展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

  何昌林表示,江苏作为经济大省,科教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投资环境良好,江苏与中东各国间的经贸合作也有很大的潜力,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江苏的发展。

  沙特华商联合会会长林大旺、阿联酋江苏侨商总会秘书长陈中奇、科威特华商会会长董泰康、阿曼华商商会会长邵龙南等向王华简单介绍了各自商会的会务情况。陈中奇代表考察团成员感谢王华等领导的会见,以及江苏世界侨商总会授予四国的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荣誉。大家在交流中表达了希望与江苏密切联系、为江苏和中东四国经济建设尽职尽责的意愿,表示会努力加强与国内的交流合作,积极参加“招才引智”活动,促进江苏、中东以及世界各国的友好和经济往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