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天津侨办一行赴科技型侨资企业调研 开展服务

2017年09月13日 17: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网站消息,为贯彻“双万双服”活动精神,深入侨资企业开展服务,做好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立法调研工作,近日,天津市侨办主任周路带领经科处干部赴两家科技型侨资企业调研。

  在天津天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周路一行与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高斌及公司CEO孙平座谈交流。座谈中,围绕华侨华人在办理签证、出入境以及企业上市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天津合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胜及副总经理陈英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特色,就利用企业在孵化器和创新研究院等资源推动开展“万侨创新”行动进行了探讨。

  周路在座谈时表示,天津生物医药产业领域聚集了一批海外华侨华人高端人才,为天津在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调研,了解了广大华侨华人抓住机遇赴天津创新创业取得的最新成果,分享了侨资企业快速成长的发展经验,很受启发。为做好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和天津市政府“双万双服”工作,天津市侨办将广泛深入侨企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服务华侨华人和侨企,为华侨华人在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