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南京侨办领导参加江苏南京“侨梦苑”建设推进会

2017年09月21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9月19日下午,江苏南京“侨梦苑”建设推进会在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召开,江苏省、市侨办和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何昌林主持,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南京市侨办主任王薇、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曹海连等领导分别发言,在总结江苏南京“侨梦苑”建设阶段性工作的同时,重点针对“侨梦苑”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及成因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推进“侨梦苑”相关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南京侨办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