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办副主任赴苏州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考察吴中区木渎镇侨之家

  中国侨网9月30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25日至27日,江苏省侨办副主任杜伟一行5人赴苏州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苏州市侨办副主任王哲莉、苏进奇等陪同调研。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副书记路建美在苏州大学会见了杜伟一行。

  在苏州期间,杜伟一行赴昆山市听取侨务工作汇报,走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深入侨资企业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参观昆山杜克大学和昆山市当代昆剧院;视察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侨之家“星侨汇”和吴中区木渎镇“侨之家”“侨史馆”;走访江苏省侨办和省文化厅联合挂牌的“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苏州大学文学院传统文化工作坊;召开部分市区侨务干部座谈会,听取机关建设和文化宣传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杜伟在总结点评时说,苏州市侨务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有许多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这次到苏州调研感触很多,既看到苏州市不断拓展的侨务工作,又感受到苏州广大侨务干部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努力干事创业,不遗余力为侨服务的饱满精神。希望苏州市侨务干部继续保持这种昂扬的斗志,用心用情用力为侨和为大局服务。江苏省侨办将充分发挥侨网侨报侨刊作用,大力宣传苏州侨务干部的服务模式和敬业精神,大力宣传苏州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大力宣传侨企和侨界领军人才故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