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国侨办巡讲团赴南非宣介中国经济形势

2017年10月13日 16:1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侨办巡讲团赴南非宣介中国经济形势

  新华社开普敦10月12日电(记者 高原)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派出的“中国经济与法律专家巡讲团”12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巡讲会,向当地华人华侨宣介中国经济形势和法制建设进程。

  巡讲团团长、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司长左志强介绍了鼓励侨胞创新创业重要平台机制和中国投资兴业的政策环境,引导侨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巡讲团成员、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于绪刚重点介绍了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背景下,中国吸引外资的相关法律及投资过程中需要规避的法律风险。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航介绍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以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投资合作机遇。

  巡讲团鼓励华侨华人密切关注祖(籍)国的发展,搭上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快车,为中企走向海外发挥桥梁作用,拓展自身的发展空间。

  南非是此次国侨办巡讲团访问的第一站,还将访问博茨瓦纳和尼日利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