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扬州市副市长率团赴市侨办部署侨务工作

2017年10月13日 16:19    来源:中国侨网





余珽副市长一行调研指导扬州市侨办工作

  中国侨网10月13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10月10日下午,江苏扬州市副市长余珽一行赴市侨办专题调研侨务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扬州市侨办主任顾元周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汇报了列入市政府绩效考核的六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余珽肯定了扬州市侨办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深化侨务外宣和文化交流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市侨办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的定位;二是做好侨务工作对象的拓展和整合工作;三是梳理品牌意识打造品牌活动;四是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高效精干的侨务干部队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