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马来西亚华商齐聚北京侨梦苑 分享机遇开展合作

2017年10月19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10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新生代华商的联系,北京市侨办会同石景山区政府、首钢集团、冬奥组委共同组织第41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研修班学员到北京侨梦苑参观考察。本期研修班共有46名学员,主要来自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青商会以及马来西亚知名企业家后代接班人。

  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在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华侨华人为北京申冬奥做出了大量积极贡献,衷心希望大家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新机遇,一方面更为深刻地认识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发展战略,参与“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另一方面加强对首都北京的了解,分享机遇,开展合作,为促进北京和海外的人文交往和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华侨华人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北京,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学员们参观了北京侨梦苑和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参观了冬奥组委办公区,听取了世界侨商创新中心、北京侨梦苑和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的介绍,还专门听取了北京市商务委关于“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相关情况的介绍。学员们对北京侨梦苑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北京成立现代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支持外资在北京投资兴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学员表示,将会像支持北京申冬奥一样支持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并预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