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徐正宪会见湘籍侨领(图)

2017年10月20日 13:09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刘着之 摄

  中国侨网长沙10月19日电(刘着之)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是我们的‘老朋友’,多年的密切交往已培养起了我们之间的默契,相信未来的合作和联系将更加紧密、顺利。”法国湖南商会会长文菲如是说。10月19日,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徐正宪与十余名湘籍侨领举行会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听取各方意见。

  徐正宪表示,在座的侨领是湖南人在海外的“佼佼者”和“形象代言人”,多年来致力于提升湖南对外形象,为家乡与驻在国的友好往来和经贸文化合作起到了突出作用。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将继续加强与海外同胞的联系,全力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此次到访的湘籍侨领分别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新西兰、老挝、意大利、泰国等国,从事的工作涵盖商贸、传媒、科研、艺术等领域。侨领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作用,通过驻在国的人际关系和社会基础,推动湖南与世界交流合作。(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