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老挝琅勃拉邦举行“中秋杯”华侨华人羽毛球友谊赛

2017年10月27日 15:03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网站消息,10月24日,2017年琅勃拉邦第一届“中秋杯”羽毛球友谊赛在琅省体育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此项活动系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主办,由来自琅省的中资机构和琅省中国商会等单位协办。当日,来自总领馆、中资机构、琅省中国商会和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等12家单位的31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黎宝光总领事率领总领馆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致开幕辞,希望大家通过比赛锻炼强健体魄,发扬拼搏精神,培养团队意识,努力把拼搏精神与合作意识贯彻到深化中老友好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关系发展的大赛场,并祝愿参赛队员们取得好成绩。

  在比赛现场,观众们不分彼此纷纷为队员们助阵加油,扣杀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激烈,高潮迭起,不断把琅勃拉邦第一届“中秋杯”羽毛球友谊赛推向高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经过鏖战,最后来自中电建老挝南欧江发电有限公司队、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队和琅勃拉邦中国商会队分获男单、女单冠亚季军,中华理事会队、中电建老挝南欧江发电有限公司队和中水电十局分获混双冠亚季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羽毛球友谊赛非常有意义,不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而且也进一步增进了总领馆、中资机构和中国商会等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并希望这项赛事活动每年都能够如期举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