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昆山市开展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执法检查

2017年10月30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30日电 据江苏省昆山市侨办消息,10月26日,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实施《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乃冰、副市长金铭等参加检查,昆山市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谢全林,副主任姜红等陪同。

《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解读
《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解读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昆山市侨办副主任姜红对《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的解读,随后,检查组赶赴花桥经济开发区,先后视察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和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详细了解昆山市聚侨引资平台建设情况和在昆创业华侨代表的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听取了昆山市侨办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情况的汇报,昆山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才办、科技局、花桥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以及部分参会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市长金铭进行表态发言。

昆山市侨办汇报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情况
昆山市侨办汇报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昆山市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涉侨部门人员要进一步推进《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的落实,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深入挖掘华侨华人资源,引导侨商优化投资,促进侨企转型升级。发扬“上心、贴心、安心、暖心”的“四心”工作精神,切实维护侨商的合法权益,打造优良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侨商到昆山投资兴业,实现昆侨双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