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省外侨办组织“侨爱工程”赴全省侨乡义诊

2017年11月02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11月2日电(琼芬)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日前联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省农垦总医院,组织了两支“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赴海口市、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澄迈县、儋州市、昌江县、东方市等八市县的侨乡,为归侨侨眷免费义诊,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两家省级医院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有多年合作经验,今年更是派出医术精湛、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师,携带部分医疗器械,克服重重困难,不顾长途疲劳,走到昌江县、东方市等最偏远的侨乡、最贫困的家庭,给归侨侨眷和附近的村民仔细检查身体、发放医疗用品、提醒日常防护事项、宣传卫生常识,受到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欢迎。

  同时,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还组织海南信达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和该办分管信访的人员随队进行侨法宣传。在各市县侨办的协助下,工作人员向归侨侨眷发放侨法宣传资料,讲解身边的涉侨案例,解答广大侨民的涉侨政策问题,推广“侨宝”客户端的运用,将涉侨知识送到全省侨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